小只红色超级马里......噢!

你的梦想被谁偷走了

高中英语比我差的都去学国贸了,四级英语还挂了一次的男生们现在都开始多国游贸了这是什么鬼。

陈大叔打电话说,周三去印度,先去泰国转机。

为什么现在是我成为那个被送礼物的人?

虽然我并没有忽略每次跟CB联系大多数情况下他都在苦逼或者享受着加班。

好吧好吧,面对双手合十的微笑着萨瓦迪卡的妹纸or 基佬,请注意你的节操和口水。

但毕竟还是有一些人还记得我的,又宽慰许多。

今天的意外惊喜是,小伊回来交论文,把我的宝贝带回来了,附送的小礼物是我最喜欢的颜色。

也许,生活就是这样吧,一半好一半坏。

就像《岁月神偷》里说,鞋字,一半难一半佳。

关键是你的心态。






评论

© 马里罗 | Powered by LOFTER